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吃罗红霉素胶囊行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2-03-29

包皮龟头炎的发病几率越来越高了,和包皮过长、包茎、不洁性生活、平时不注意私处卫生等原因有直接关系。患者会出现外阴部有红色丘疹、瘙痒、脱皮、渗液等症状,严重了会直接影响性生活质量,需要患者及时对症治疗。那包皮龟头炎吃罗红霉素胶囊行吗?

包皮龟头炎要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,就可以服用罗红霉素胶囊进行治疗,这是一款杀菌消炎效果非常不错的抗生素类药物,尤其对敏感细菌所引起的皮肤软组织感染疾病,有很好疗效。为了确保疗效,患者最好由专业医生指导用药用量,足量足疗程才能更快见效。口服罗红霉素胶囊的同时,应该结合外用药一起治疗,外用药能够直达病灶,更快改善病症表现。常用外用药包括:红霉素软膏、百多邦、依诺沙星软膏等,涂药之前要用温水把包皮龟头部位清洗干净。

但包皮龟头炎要是由于霉菌感染引起的,就不能服用罗红霉素胶囊进行治疗,此时应该采用抗霉菌感染药物治疗。常用口服抗霉菌感染药物包括:制霉菌素片、氟康唑胶囊等,同时应该结合外用抗霉菌软膏一起治疗,包括:克霉唑软膏、孚琪软膏、氟康唑软膏等。内服外用坚持治疗一两个星期就能治愈疾病,最好足量足疗程应用对症药物治疗,中途私自停药很容易导致疾病反复发作。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,有包皮垢要尽快清洗干净,还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好习惯。

最后,包皮龟头炎的病因不同,用药方式也不同,所以说患者能不能吃罗红霉素胶囊要看具体病因是什么。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用这类抗生素治疗,但由于其他原因造成的,就要积极采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。治疗过程中要多开水多排尿,最好不要吃油腻、辛辣食物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