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高血糖有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1-12-07

高血糖是生活中常见疾病,患者发生之后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导致血糖持续升高,使身体的免疫力下降,很容易受到细菌感染,这样就会导致包皮龟头炎的现象发生。患者发生包皮龟头炎后,会出现局部瘙痒灼热、疼痛等症状,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。那么高血糖期发生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物呢?

在高血糖期间发生包皮龟头炎,首先要控制好血糖,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降糖药物或者是注射胰岛素。其次患者需要针对包皮龟头炎进行治疗,常见的治疗药物包括以下几种。

第一、盐酸左氧氟沙星片。盐酸左氧氟沙星对有抑制作用,比如淋病奈瑟菌、肺炎球菌、葡萄球菌等。这种药物能够抑制细菌DNA的合成和复制,导致细菌死亡。另外这种药物和降糖药一起服用会引起血糖失调,所以在用药期间要密切观察血糖浓度,一旦出现低血糖,立刻停止。

第二、头孢呋辛酯片。头孢呋辛酯片的作用机制是能够抑制细菌细胞壁的合成,使细菌不能繁殖,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。

第三、复方磺胺嘧啶锌凝胶。患者发生包皮龟头炎后,如果出现局部水肿时,可以涂抹复方磺胺嘧啶锌凝胶,这种药物能起到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、缓解肿胀的作用。

第四、红霉素软膏。高血糖期出现包皮龟头炎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。红霉素软膏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,对多种细菌都有抑制作用。

高血糖期发生包皮龟头炎,可以通过以上几种药物来进行治疗。另外需要注意,不管是采取哪种药物都要适合病情,并且按照正确的剂量服用,如果用药后发生不良反应,要立刻停止及时告知医生。其次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包皮腔内的清洁干燥,定期清洗包皮和阴茎头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