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用什么外用药最好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5-18

包皮龟头炎发生后,患者会有渗出、肿胀、溃烂、红斑、疼痛等表现,这个时候建议积极接受治疗。早期需要进行检查,如果是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,使用四环素软膏或红霉素软膏就能达到治疗效果。但包皮龟头炎复杂,选择外用药时要多加注意,以下就来了解一下。

第一、如果确诊包皮龟头炎和细菌感染有关,除了坚持部分清洁和定期清洁外,还要外用抗感染软膏治疗。临床常用的有红霉素软膏或白多邦软膏等,都可起到治疗效果。

第二、一旦确诊为真菌性包皮龟头炎,有必要坚持部分清洁,建议用碳酸氢钠进行部分清洁。一般抗真菌软膏,能外用咪康唑软膏或克霉唑软膏,这具有不错的效果。

第三、如果是由滴虫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,甲硝唑溶液和甲硝唑凝胶都具有不错的效果,但用药过程中,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。

第四、治疗包皮龟头炎的药物很多,但要先了解清楚包皮龟头炎原因,随后阿宾根据不同病因选择相应的药物。一般来说,包皮龟头炎的部分外用治疗,可采用高锰酸钾溶液、环贝溶液、新洁尔灭、硼酸水、利凡诺等药物浸泡清洗,并根据病原微生物部分选用抗生素或抗真菌栓膏,如红霉素药膏、米苏里乳膏等。但若是包皮龟头炎还并发其它疾病,除了外用药,还要口服抗过敏、抗真菌药物,以达到更好的恢复效果。

如果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,可外用红霉素或梭状酸软膏治疗包皮龟头炎,这两种软膏的疗效较好。但提醒患者们,使用药膏治疗过程中,还应经常翻起包皮,清洁龟头、冠沟及包皮内表面,坚持部分清洁干燥,有利于疾病尽快康复,患者们一定要多加注意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