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治疗霉菌性包皮龟头炎用啥药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5-16

霉菌性包皮龟头炎是由于霉菌感染,所引发的男性生殖系统炎症性疾病,患者一般都会有龟头部位红肿、疼痛、流脓、瘙痒等方面的异常症状出现。如果不及时采取治疗病情不断的发展,不仅有可能诱发尿道炎或者是尿路感染等其他炎症性疾病,对于患者的性功能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。因此,得了这种病以后要立即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,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,以便促进病情更快治愈。

那治疗霉菌性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比较好呢?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。

1、外用的药物主要是以杀菌消炎,以及抗感染之类的药物为主的,包括软膏以及洗液。较为常用的有克霉唑软膏、酮康唑软膏、达克宁软膏、甲硝唑软膏,以及复方苦参洗剂、甲硝唑氯化钠洗液等等,都能够起到消炎消肿和止痛的功效,可以促进包皮龟头炎更快更彻底的治愈。

2、口服药物是以抗真菌感染的药物为主的,也可以配合抗生素类的药物同步治疗,效果会更好。比如说左氧氟沙星胶囊、阿奇霉素分散片等,都是较为常用的药物,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治疗。

得了霉菌性包皮龟头炎的患者,只要坚持使用以上这些药物进行治疗,很快就能够治愈。在药物治疗期间,也一定要注意做好包皮龟头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,每天早晚坐浴清洗,并更换干净的内裤,不能同房,也不要跟他人共用毛巾浴巾等生活物品,以免受到病菌的交叉感染而使病情加重。另外,也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,提高身体的抗感染能力以及免疫调节能力,这样也能帮助病情更快治愈,恢复健康的生活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