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吃甲硝唑片管用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4-15

包皮龟头炎是一种常见男性疾病,尤其一些患有包皮过长、包茎症状的男性发病几率更高,会出现红疹、瘙痒、刺痛等症状。患者发现异常要及时去医院确诊,还要结合病情情况采用正确疗法治疗。那包皮龟头炎吃甲硝唑片管用吗?

甲硝唑片对厌氧菌感染造成的疾病有很好杀菌消炎作用,而包皮龟头炎要是由于这种病原菌感染造成的,患者吃甲硝唑片是管用的。为了确保疗效,最好先阅读说明书,根据说明书用法用量正确用药。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,千万不能私自加量或者减量,以免影响治疗效果。最好结合外用药物一起治疗,可以先用小苏打水或者生理盐水冲洗患处,然后局部涂抹金霉素软膏、红霉素软膏等抗生素软膏,一般坚持用药一周左右就能慢慢好转。

但患者的包皮龟头炎是由于霉菌感染造成的,就要及时采用抗霉菌药物进行治疗,千万不能滥用抗生素类药物,否则就会因为错误治疗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反复发作。常用抗霉菌药物包括制霉菌素、氟康唑等,患者口服药物的同时,应该结合外用药综合治疗,需要先用碳酸氢钠溶液或肥皂水把龟头和包皮部位清洗干净。尤其要及时处理包皮垢,然后再局部涂抹适量克霉唑软膏进行治疗,具有止痒、止痛、杀菌等作用。由于霉菌会传染,所以最好携带性伴侣一起检查和治疗。

因此,包皮龟头炎吃甲硝唑片管不管用不能一概而论,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用这款药物治疗,而霉菌感染导致的就不能用这款药,需要对症用药治疗才可以保证疗效。用药之前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清楚针对病因以及病情情况,采用正确疗法治疗可以更快治愈疾病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