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治疗念珠菌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膏最好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3-06

念珠菌很容易通过性生活交叉感染,男性朋友和患有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女性性生活之后,就很容易患上念珠菌包皮龟头炎,会出现龟头包皮红疹、瘙痒、溃疡、疼痛等症状,要及时去医院检查,确诊疾病之后正确用药治疗很重要。那治疗念珠菌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膏最好?

念珠菌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主要在包皮、龟头、阴茎等外阴部位,所以说为了尽快控制病情发展,要及时应用有效药膏进行治疗。抗霉菌感染的药膏能够控制念珠菌繁殖和生长,患者可以尝试一下。

1、克霉唑软膏,是一款非处方外用软膏,主要成分是克霉唑,属于广谱抗真菌类外用药。局部涂抹这款软膏能够有效抑制真菌细胞膜合成,影响真菌细胞的代谢过程。对浅部、深部多种真菌感染性疾病,都有一定抗菌作用,一般用药两三天后症状就会有所改善。

2、酮康唑软膏,能够起到抑制真菌麦角甾醇生物合成的作用,而且还能有效改变细胞膜化合物组成。具体非常突出的抑菌和杀菌效果,患者只需要按照药物说明正确用法用量就好。

3、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,对念珠菌感染导致的皮肤病有很好治疗效果。挤出少许乳膏到手上,然后用手指涂擦患部,轻轻按摩至药物渗入皮肤就好。为了保证疗效,涂乳膏前最好先用温水把双手和外阴部位清洗干净。

以上三款药膏都能起到治疗念珠菌包皮龟头炎的效果,患者可以选择其中一款进行治疗。外用药膏的同时,有必要做好个人卫生护理工作,只有保证局部清洁卫生,才能确保治疗效果更突出,期间最好不要发生性生活,以免影响到药物治疗效果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