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能用扶严宁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2-04-02

包皮龟头炎这种疾病的病因很多,除了包皮过长和包茎会诱发疾病,还有可能和不洁性生活、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等原因有关系。确诊疾病之后患者一定要先明确病因,纠正病因之后对症下药治疗效果更好。那么,包皮龟头炎能用扶严宁吗?

扶严宁别名叫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,对于真菌感染、细菌感染造成的皮肤病有很好治疗效果。而包皮龟头炎多半是由于细菌感染或者真菌感染造成的,所以患者可以应用扶严宁进行治疗,只要按照说明正确用药很快就能看到疗效。但由于这款药物属于肾上素皮质激素类药物,长期使用很容易导致皮肤萎缩、色素沉着甚至继发感染等不良情况,所以不能长时间大量应用这款药膏,用药时间最好控制在一周之内,一周时间还没有好转就应该及时停药。

用扶严宁涂抹患处之前最好先用温水把局部清洗干净,涂抹药物之后可以稍微按摩一下,这样可以让药物成分完全被吸收,从而达到更好治疗效果。采用外用药治疗的同时,应该结合口服药物一起治疗,内外兼治可以缩短治疗时间。但由于疾病类型不同,所以具体用药方案也有所不同,细菌感染造成的要及时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,真菌感染导致的要及时应用抗真菌药物治疗。病情总是反复发作的患者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包皮环切手术,消除病因之后能够取得更好治疗效果。

最后,包皮龟头炎用扶严宁治疗时一定要正确用药,用量不宜过多,时间不宜超过一个星期,用药之前最好咨询专业医生,安全用药最重要。用药期间要禁止性生活,也要避免憋尿,久坐久站不利于疾病治疗,及时纠正这些坏习惯很关键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