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会反复发烧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2-04-05

一般患上包皮龟头炎的患者包皮和龟头部位会出现红肿、红疹、刺痒等症状,随着病情加重还会影响到排尿功能,尿频、尿急、尿痛等表现也非常明显。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有可能诱发其他疾病,所以患者最好做到早确诊早治疗。那包皮龟头炎会反复发烧吗?

包皮龟头炎会在包皮龟头等私密处出现一些症状表现,包括:水肿、红斑、糜烂、脓性分泌物等,而且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局部瘙痒、灼热感,这种疾病一般不会导致反复发烧。患者要是出现反复发烧症状,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,有必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诊病况,然后积极对症治疗。体温不高可以用温水洗澡、帖退热贴等方式来物理降温,体温过高时就要遵医嘱服用退烧药治疗,期间要注意保暖,不能受凉受寒。

除了要及时降温,还应该积极治疗包皮龟头炎这种疾病,疾病要是被耽误治疗会诱发其他疾病,还会影响到生育能力。首先,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局部,然后涂抹药膏治疗,效果会非常明显。其次,要结合口服药物一起治疗,由于病因不同,用药方式也不一样,患者需要及时明确病因针对性用药治疗,绝对不能盲目用药。再者,用药期间要保持私处卫生,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疾病的作用,养成每天换洗内裤的好习惯,内裤最好用热水烫洗和太阳暴晒,能够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。

最后,包皮龟头炎一般不会导致发烧等全身症状出现,患者主要会有私处不适感,只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,很快就能康复。治疗过程中最好不要同房,以免交叉感染影响疗效,还要做好预防传染的工作,因为这种疾病会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染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