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要把包皮翻下来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2-04-04

包皮龟头炎的常见原因就是包皮过长,包皮过长会让龟头长时间被包裹在里面,长时间处于潮湿状态中,就很容易滋生细菌。加上患者没有及时清理包皮垢,患病几率会更高一些。需要积极应用正确方案治疗,否则会导致病情反复甚至加重。那包皮龟头炎要把包皮翻下来吗?

患者的包皮龟头炎要是由于包皮过长导致的,就需要及时把包皮翻下来,这样能够让龟头暴露在空气中,对治疗疾病有利。包皮翻下来之后要及时把里面的包皮垢清理干净,可以用温水或者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洗冲洗,冲洗干净之后再局部上药治疗。由于感染病菌不同,所以用药方式也不一样,细菌感染要用消炎软膏治疗,而霉菌感染要用抗真菌感染药膏治疗。只有对症用药才能够提高治疗效果,对控制炎症改善症状有很大帮助。

为了取得更好疗效,患者有必要在炎症被控制住之后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,采用包皮环切术来切除多于的包皮,就可以预防疾病复发,而且还能更快治愈这种疾病。手术之前有必要配合医生进行抗炎治疗,术中只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手术治疗就好,手术之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,不能过早着水和性生活,以免伤口感染发炎。术后还要注意饮食调理,最好不要吃辛辣、生冷以及海鲜类食物,多吃点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吧比较好,包括:鸡蛋、豆制品、奶类、瘦肉、蔬果等。

以上介绍了包皮龟头炎要不要把包皮翻下来,只有让龟头充分暴露出来,及时清洗和用药治疗,才能达到更好治疗效果,所以患者一定要及时进行切除手术治疗。治疗过程中要禁止性生活,否则很容易影响治疗效果,还要特别注意私处卫生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