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生殖器官疱疹会有哪些症状?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1-07-20

生殖器官疱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外科疾病,具有一定的传染性,一旦患上生殖器官疱疹,就会表现出疼痛、发热、头痛、乏力等一系列的症状,患者通常会选择使用抗病毒治疗来延缓病症,一旦患上此种疾病治愈起来非常困难,并且容易反复发作,因此平时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。

生殖器官疱疹会引发炎症吗?

生殖器官疱疹是可能引起炎症的发生的,男性生殖器官疱疹所引发的炎症就有龟头包皮炎,在患病初期,阴茎呈现为潮红,有龟头糜烂的迹象,但是出现水疱的几率很小,一旦出现水疱,就会有液体渗出,龟头上的疱疹,还会导致包皮水肿,不能正常的往上翻,时间一久就会化脓。

生殖器官疱疹有哪些症状?

1、多个部位出现水泡。男性一旦患上生殖器官疱疹,就会在生殖器官周围的部位出现水泡,具有一定的感染性,有瘙痒难耐之感,如果用手抓破,都会变得糜烂,最终有灼痛的感觉。这些部位大多见于男性的包皮、龟头、尿道口等。

2、全身症状。还可能引发身体的其他症状发生,常见的有头部发热、全身不适、头昏脑胀等,时间一长,在嘴巴周围也会长出单纯疱疹。这时,应该适量的补充一些维生素C。

3、发烧。男性患上生殖器官疱疹可能会导致全身发热、疼痛、淋巴肿大的症状,这主要是由于疱疹部位糜烂,引发炎症所导致的。一旦患上生殖器官疱疹,复发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高,因此,如果是由于生殖器官疱疹导致的发烧症状,一定要引起重视,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。

4、小便涩痛。生殖器官疱疹可能导致阴茎出现水肿,在小便是引发涩痛,只有当疱疹消除才能恢复正常。在疱疹期间,可以去就近的药店,买一些消炎药服用,避免疱疹破损造成炎症,造成更大面积的感染。

5、类流感。首次患上生殖器官疱疹的男性,可能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类流感症状,包括全身发热、淋巴肿大等。因此当男性阴茎有明显肿胀,但除了感冒症状无其他病症时,也要引起重视,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,以免疱疹破损,造成感染。

以上是一些男性患者患上生殖器官疱疹所表现出来的症状,当自身出现这一系列症状时,千万不要忽视,如果不及时治疗,很有可能引发更严重的疾病。因此,在平日里男性应该定期去医院检查,这样就可以尽早发现病情,及时进行治疗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