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怎么检查准确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1-11-29

包皮龟头炎属于多发的泌尿外科疾病,影响到较多男性的龟头及阴茎部位的健康,发病后产生充血、红肿以及疼痛等表现。如患者的病情不断发展,则会发展成为溃疡或是糜烂,继而加重病情。作为男性要关注龟头部位的健康,且要重视检查方面的工作,那么检查包皮龟头炎的方法有哪些呢?

1、血常规检查

血常规检查是包皮龟头炎必不可少的检查方法,如通过检查发现患者存在有白细胞升高的现象,则表明机体有可能存在有感染性病变,且会诱发全身症状出现,对此应当积极控制感染。

2、尿常规检查

包皮龟头炎一旦出现,还要进行尿常规检查,能够了解到患者是否存在有脓尿或者是血尿等异常的情况出现,对于病因的诊断及病情的判断具有较高的价值。

3、分泌物涂片及病原菌培养

通过分泌物涂片及病原菌培养检查,能够判断出包皮龟头炎患者否存在有感染,并且能够确定感染病原体的相关种类,而且对于后续治疗会带来一定的指导作用。

4、组织活检

组织活检适用于病情严重的包皮龟头炎患者,需要取病理组织在显微镜下进行仔细的观察,从而诊断出患者是否出现免疫反应或者是癌前病变,还可以作为癌症的初期筛查。

上述介绍了包皮龟头炎的检查方法,该病给男性患者带来困扰,且会影响到龟头部位的健康,诱发较多明显的症状出现,因此发病后需及时去泌尿外科进行全面的检查,再根据检查结果展开相应的治疗。除此之外患者要调整好自身的心态,且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工作,得到有效治疗才能帮助龟头健康恢复,继而改善龟头红肿及疼痛等表现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