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左氧氟沙星软膏治真菌性包皮龟头炎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4-17

真菌性包皮龟头炎是一种特别多发的疾病,较多男性的龟头健康受损,一旦发病容易产生充血、红肿以及疼痛等情况。如病情持续发展,则会产生糜烂以及溃疡等表现,为此在发病后需及时展开药物治疗工作。那么左氧氟沙星软膏治真菌性包皮龟头炎有效吗?此外还可采用哪些药物治疗呢?

盐酸左氧氟沙星软膏适用于化脓性皮肤病的治疗,对于脓疱疮、疥疮以及毛囊炎等疾病均有疗效,也可应用于真菌性包皮龟头炎的治疗,用药后缓解患者龟头红肿以及疼痛等表现。本品的性状为类白色软膏,其用量方面合理安排,将其直接涂抹在发病部位,此外还要谨防皮肤刺痛等不良反应的出现。

1、氢化可的松软膏应用于过敏性皮炎、湿疹等病的治疗,也可降低真菌性包皮龟头炎的危害性,及早用药才能促进龟头健康的恢复,继而改善患者疼痛以及瘙痒等表现。患者需将其涂抹在龟头部位,用药后轻揉片刻,但要注意用量方面的调整,还要小心灼热以及疼痛等症状的出现。

2、醋酸氟轻松软膏的成分为醋酸氟轻松,是一种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物,对于真菌性包皮龟头炎能起到辅助疗效,按规定用药可延缓发病时间,减轻龟头瘙痒等表现。患者需咨询医生安排用量,将其均匀涂抹在龟头部位,用药期间需暂时禁忌性生活,以免引发交叉感染出现。

上述两种药物均可以治疗真菌性包皮龟头炎,且能起到不错的疗效,改善龟头红肿以及瘙痒等不适的表现。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龟头部位的健康,小心肿胀及疼痛不适的症状产生,对此需遵医嘱选择治疗药物,但对于病情严重者还要考虑住院治疗,加强龟头部位的护理工作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