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引发的丘疹多久能退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3-30

男性患上包皮龟头炎的原因包括:交叉感染、外伤、不注意卫生等,尤其在包茎或者包皮过长的男性身上最常见。会出现局部红疹、糜烂、溃疡等症状,为了避免病情反复和加重,一定要尽快消除病因,还要积极对症治疗。那包皮龟头炎引发的丘疹多久能退?

包皮龟头炎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色丘疹,而且还会伴有瘙痒症状出现,搔抓严重甚至会出现刺痛感。想要让红疹消退,就应该及时应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,一般患者坚持用药半个月左右就能好转,红疹也会慢慢消退。要是错失良机就会让治疗难度增加,治疗时间也会延长,所以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,这样才能让红疹尽快消退。

患者可以采用以下中药方剂对症用药治疗,相对于西药而言,能够起到标本兼治的作用,而中药方剂并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,就算是需要长时间应用也是可以的。

1、毒火郁结型,应该采用具有清热、泻火、解毒等功效的中药方剂治疗,包括:黄连、黄芩、山栀子、木通、生地、淡竹叶、泽泻、大黄、生甘草等,这些中草药用水煎服一两个星期,就能促进红疹消退。.

2、湿热生虫型,要采用具有清热除湿、杀虫止痒等作用的中药方剂治疗,包括:龙胆草、柴胡、黄芩、山栀子、车前子、泽泻、木通、土茯苓、百部、贯众、鹤虱等。

3、肝肾阴亏型,要采用具有滋补肝肾作用的中药治疗,包括:生熟地、山萸肉、山药、枸杞子、丹皮、茯苓、丹参、泽泻、蒲公英等。

因此,包皮龟头炎引发的红疹消退时间不能确定,要看患者是否及时采用正确方案治疗。只要患者重视起疾病的早期治疗,用不了多久就能治愈疾病,治疗期间还要做好定期复查工作。要做好个人卫生,一定要避免出现频繁性生活,还要多注意休息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