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阳光医院

包皮龟头炎可以用食用小苏打清洗吗

珠海阳光医院 时间:2023-03-18

当男性患上包皮龟头炎时,通常会选择一些外涂药物来治疗,以缓解龟头红肿疼痛瘙痒症状。而在外用药物治疗时,一定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,因此用药前需要先清洗一下。那么包皮龟头炎可以用食用小苏打清洗吗?下面来了解一下。

包皮龟头炎的发生一般是和细菌或是真菌感染,病毒感染等有关,要注意卫生和治疗,当发生感染时,可导致龟头出现红肿痒甚至有分泌物溢出。对于这种情况一般不建议用食用小苏打清洗,小苏打并不能起到防治作用。

一般建议包皮龟头炎患者可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液来清洗,或是用温盐水进行清洗,这样可以起到止痒止痛,防止感染的作用。清洗后再外涂药物治疗,这样才能更好的改善包皮龟头炎症状。

针对包皮龟头炎的治疗,主要就是要保持局部清洁,避免继发感染,所以在用洗液清洗后,可局部用碘氟溶液涂抹或用消炎软膏来治疗。如果是过敏性包皮龟头炎,则应口服抗过敏药物及外用可的松类软膏。当包皮龟头炎出现渗液糜烂时,这时宜用硼酸水或是雷夫奴尔湿敷。如患者因包茎或包皮水肿导致包皮龟头不能翻转浸洗,或是存在有引流不畅,治疗后炎症不能消退的,可考虑行包皮背切开术,以利引流,等炎症完全消退后再行包皮切除术,这样可防止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。

上面就是关于包皮龟头炎的处理方法。可见在选择洗液的时候,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有止痛止痒,防感染的洗液,而小苏打一般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。建议包皮龟头炎患者不管是选择洗液还是治疗药物,都应在医生指导下来选择,以更好的改善症状,减轻包皮龟头炎的危害。

珠海阳光医院
医院简介 About
珠海阳光医院

珠海阳光医院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医院始于1995年,是珠海市医保定点单位,珠海男性健康研究中心。专长诊治男子性功能障碍、包皮包茎、生殖感染、前列腺疾病等各种男性疾病,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病人为中心”的医疗理念,并实行“无假日医院”,医院重视规范化管理,不断提升医疗质量、专业技术,用诚信绿色医疗,为男性朋友提供温馨的服务环境。

来院路线 Hospital address

医院地址: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1118号

乘车路线:乘3、3A、4、12路【珠海电台】站下即可